啥逼社畜

退坑,不搞湛盛了!忽略那些小尬文,请见谅

【湛无不盛】我相信你

哦哦西预警!


人物归炸天黄。


所以闲的没事来虐湛哥。


不是很虐。


!ÕvÕ


结局在一起了。


HE


@小号 @平平无奇的鸽子羽毛 艾特你辽!


―――――正文开始


许盛得了一种病。


需要去国外做一场大手术,而且成功的几率很小。


许盛手持报告单走着马路上。


今天不像往日明亮,而是阴沉的。


就像许盛此时此刻的心情。


乌云密布,就连四周也是灰黑的。


许盛和邵湛曾经在大学时赌过,赌谁爱对方的时间长一点谁就赢了。


现在,哪怕是许盛还爱着邵湛,他也不得不让自己输。


许盛低着头走着,脑里不断浮出一行行字:“我们打个赌吧”邵湛说“赌谁爱对方时间多一点,谁就赢。”


脑子里邵湛面容没有初中时的戾气,反之,是勾着嘴角在笑,笑的极其灿烂,在许盛心中永远的留下。


许盛回到家,偌大的别墅内只有他一个人。邵湛现在还没下班,客厅的灯没开,水晶吊灯靠着微弱的反光闪着一点灯粒。


虽然现在很黑暗,但屋内多的不是黑暗,而更多的是空虚。


许盛坐在长沙发上,显得他很弱小,但是,他现在真的是很弱小,弱小到不敢爱上自己爱的人,因为他不想让他担心。


猛然间,许盛回想起他和邵湛的点点滴滴。


“你故意在这蹲我是吧?”


“我没那么闲。”


“我触犯过的校规很多,林林总总几十条。现在可能要加上一条。校规第三十五条,学生在校内禁止早恋,哥哥,要跟我一起……犯个规吗?”


“我很好追,但只限于你。”


他早已单方面犯了规


“我是共犯。”


“底线是你。”


――――


许盛一直坐到邵湛下班回家。


邵湛啪的一下打开灯,水晶灯亮起来了,强光打在许盛的头上,他整个人都是那么的脆弱。


邵湛也是一样的疑惑,问他:“怎么了?”他一边说一边走到许盛旁边坐下。


“呵……”许盛苦笑一声。


“哥,对不起,我输了。”许盛附身在邵湛耳边道。


邵湛瞳孔紧缩,脑子里不断重复那声“我输了”


他忽间想起大学时的赌约。


许盛说完后,逃避似的奔回房间里收拾行李准备出国。


许盛出国后,只留下一枚戒指和他画的那些画,画里记录着他和邵湛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
邵湛准备一直赢下去。


意思是说,他准备一直爱着许盛,尽管许盛已经离开了他。


邵湛此后把许盛留下来的戒指穿了跟绳,带在了自己脖子上。


―――――四年三个月后


许盛接受治疗,现在已经好的差不多了。


好像是上天在眷顾着他们的爱情。


许盛准备回国了,他准备回国去见他这四年三个月以来一直没有忘的爱人,他并不知道邵湛现在心里还有没有他。


他就是想回去看看。


许盛回去之前,带着那张报告单。


“嗞……嗞……”飞机起飞了,这证明着他们马上就会相遇。


许盛下飞机了,他笑笑,这四年三个月以来第一次的笑容。


“嘀嗒,哒哒哒――”车鸣笛的声音响起,许盛打了一辆车回到他们之前住的别墅。



“叮铃铃―”门铃声响起,开门的是一位二十七岁的男人。


“许盛?”邵湛声线带着一些震惊


许盛笑了笑,递了一份报告单过去。


而邵湛并没有看,只是接了过来,因为他到现在,依旧相信许盛。



“哥,其实我这些年并没有输。”许盛说。


“呵~”邵湛勾唇一笑“巧了,我也一直没有赢。”


“那现在呢?”许盛问。


邵湛抱住他,说道:“欢迎回来,这个家的男主人,我的小画家。”


邵湛把脖子上的戒指摘下来,重新带在了许盛手指上。


十七八岁到二十六七岁,总共将近十年。


我相信一个人会爱另一个人一辈子。


“我信任你。”


现在依旧是盛夏。





――――第一篇完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待第二篇.


(第二篇个大头鬼)




评论(7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